金昌拼团购房225群(6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8人申请入群

引领民生地产 恒大全国8折大优惠

发布时间: 2016-05-27 09:19:42

来源:

分类: 本网原创

196次浏览


文/王珏

自恒大集团宣布无理由退房一周年以来,恒大2015年的业绩达到了2013亿元,相比2014年大涨53%,恒大地产销售额达到全国第二。恒大入渝十年来,建有恒大山水城涪陵、恒大城、恒大名都、恒大雅苑、恒大绿洲、恒大金碧天下等,每一个项目都是品质保障。恒大御都会·嘉州城还未开盘就受到大家的一致热捧,以下几点是不可或缺的几个重要因素。

龙头房企保障民生,品质打造精品

信心源于品质,实力源于保障。 严谨、细致、周详的产品验收体系,6000余条精工标准确保恒大产品质量,确保客户安心购房。严格把控物业服务、工程质量、园林环境、售后服务等各项环节,并始终秉承“精品地产”宗旨,联袂国内外一流品牌,精心打造“满屋名品,9A带装修”的交楼标准,产品质量与品质得到了绝对的保障。在材料选择上,不但使用国际知名品牌,还专门选用知名品牌中的豪华材料,以对考究的信仰,精工雕琢空间的每个细节,通过合理的搭配将人性化的设计融入创新的户型之中,令户型装修在审美与实用中完美平衡。售后服务体系,让购房客户无后顾之忧,全力保障业主利益。

地处嘉州黄金地段

嘉州落户重庆楼盘“三北”区域的核心位置,政治、经济、文化齐头并进。作为重庆对外发声的新的城市代言名片,也是重庆传统财富人群聚集区,亲历了城市的发展变革,今日的嘉州更是肩负着“中心之上,再创辉煌”的崇高使命。嘉州城位于重庆第3个千亿级商圈中,紧邻观音桥时尚商圈,坐拥恒大中渝广场及全国最大单体百货--新光三越、北城天街等9大高端购物中心,一站解决餐饮、购物、娱乐、健身等各类生活服务。

便捷交通畅达全城

红锦大道、新溉大道、红黄路等多条城市核心路线纵横相连,贯穿全城。同时直连解放碑商圈、南坪商圈、照母山森林公园、江北嘴中央商务区、重庆北站、江北机场等核心区域。更有轻轨3/6号线贯穿城市南北,出门就是轻轨郑家院子站,与3/6号线红旗河沟站比邻,轻松换乘,不用再担心被挤成“肉酱”了。

2000m2人工大湖搭配私人会所

于半山之上,小区中央,开挖出一道近2000m2的人工大湖,匹配山之高度、自然之佳境。开窗即可享受美景,小区内即可观赏到巍峨挺拔的山岭起伏,无须再为此跋山涉水,利用节省下的时间与家人尽情享受天伦之乐。豪华私人会所,包含室内恒温游泳池、桑拿中心等多功能娱乐设施,实为放松身心的绝佳去处。自带优质幼儿园,给孩子一个良好教育氛围的同时便捷又安全。下楼即享临街情景商铺,计划引进超市、餐馆、药店,满足生活基本所需。品质生活当然离不开完善的配套设施。

9A级精美装修

9A精美装修全面升级,整合品牌和技术优势,在开发建设各个环节上严把质量关,将精品标准贯穿于项目设计、施工、监理、验收等整个流程,由专业人员组成监管团队,随时对工程进程进行监察,确保6000余条精品标准得到严格遵守,打造专属私人品质华宅。

恒大嘉州城即将荣耀开盘,套内84-135㎡商圈瞰湖美宅,送1500元/㎡名品装修;VIP登记前100名享开盘8折,现VIP前100名已满集团特批追加50名享开盘8折。老业主或员工推荐成交,最高可享总房款1%购物卡奖励或免交3年物管费,新业主也可享额外98折优惠!机不可失,时不再来!

责任编辑: luoye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