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昌拼团购房131群(15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3人申请入群

中环国定东路下匝道9月30日通车 缓解五角场区域拥堵

发布时间: 2016-09-26 09:24:20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22493次浏览


据《劳动报》报道,中环线在五角场核心区域的新增匝道工程———中环路国定东路下匝道,将于9月30日建成通车,将改善现有中环线内圈主线运行状况和服务水平,分流国定路出口部分车辆,适度缓解五角场区域的拥堵状况。

中环路内圈国定东路下匝道新建工程全长约1.1公里,其中出口匝道约520米,改建地面道路约1.1公里。匝道出口位于五角场环岛“彩蛋”以东约120米处,距现有国定路出口约2.4公里。匝道在国定东路向南落地,可驶往关山路和黄兴路等。

据市交通委介绍,国定东路下匝道工程体量虽小,但地处繁华商圈,施工场地狭小。建设者采用大量创新技术,尽最大努力减少对社会的干扰。其中,首次在上海中心城区桥梁工程中采用预制拼装技术。预制拼装技术,简单讲就是“搭积木”的施工方法,将桥梁主体结构分成各种构件,在预制构件厂加工完成后,运至现场拼装。工程创纪录地仅用26天完成了立柱、盖梁、混凝土小箱梁现场安装工作,实现结构贯通。

杨浦区建管委表示,国定东路下匝道灯光等配套辅助工程也将收尾。与下匝道工程配套的安波路10月上旬通车,关山路(国定路-国顺路)改善工程也即将动工,力争明年春节前竣工,这两条道路对中环下匝道车流疏散将发挥积极作用。年内,又一“双十”工程国定路(政立路-政通路)交通改善工程也将竣工,届时,五角场副中心的交通状况有望得到较大改善。

责任编辑: xuli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