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昌拼团购房139群(1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0人申请入群

沪已出让租赁住房用地15幅 预计有18100套租赁供应房源

发布时间: 2017-11-21 11:20:01

来源: 东方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9097次浏览


据《劳动报》报道,自租购并举的住房方针确立以来,陆续已有48个城市出台租赁配套政策。上海的落地措施也堪称瞩目:自7月推出首宗租赁住宅用地至今,短短4个半月,成交了15幅租赁住宅用地,占地面积47.12万平方米,合计建筑面积近109万平方米,预计至少形成18100套租赁供应房源。市场层面,企业与资本相继涌入长租公寓市场,形成租住的新风向。

上海链家首席市场分析师张月认为,上海拥有2400万常住人口,有超大规模的租赁需求,租本身的供应量核心还是靠C端———

房东来提供。目前来看,B端规模的成长和品质的提升,对区域租赁市场的C端、持有低配品类房产的C端(例如装修和配套较差的房子),构成的压力已经日益明显,降租金或重投入成为这类房东的重要选择趋势。

从租赁区域来看,目前上海外环外成交套数占比最高,约占三成,并且交易量增长了2.76%。中环至外环、内环至中环、内环内的占比分别为23.97%、22.78%和22.47%。张月认为,租赁市场需求向周边区域扩散,尤其是低租金外围区域的占比扩大将成为趋势。轨道交通的发达带动了外环地区租赁市场的活跃,在一定程度上也分散了对于核心城区的需求。

根据上海链家市场研究中心统计数据,2017年1-10月,整体住房租赁市场成交平稳运行,其中,浦东、闵行、宝山三区的租赁成交量占据半壁江山,是整个租赁市场的主流成交区域,占比约为47.05%。

在租赁人群上,“22-32岁”的“85后———95前”群体,成为是租赁市场主力军。群体迭代带来的是需求演变。普遍追求新鲜事物、追求快速匹配、热爱自由空间、超前消费的特点,让效率、互联网应用、产品渗透都将成为重标签。

责任编辑: yemingzhe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