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昌拼团购房51群(18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7人申请入群

奉贤居民区乱象:毁绿地种菜 楼道堆杂物

发布时间: 2016-10-09 15:52:07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20711次浏览


奉贤区一个叫万明花园的居民区乱象丛生。绿地被毁为菜地, 楼道堆积杂物,墙体印满广告,就连车库也被改造外租。小区管理漏洞频出,居民自治之路任重道远……

家住奉贤万明花园的居民向看看新闻Knews爆料,在他们万明花园小区,居民破坏小区绿化,改成菜地、停车位的现象比比皆是。

小区的公共楼梯口堆放的杂物,常年没人管。楼道口的大门也是年久失修,形同虚设。还有这楼梯的两侧墙壁上,印满了小广告,看上去触目惊心。就连底楼原本的车库,也被居民私自改造成了房间租给外来务工人员。

住在这样的小区,居民的心情会受到影响。想必目前的局面并不是一天两天形成的。我们不禁要问,这个小区的业委会是不是成立了呢?如果还没有,是不是有人愿意牵头成立起来呢?

另外,这个小区的物业不作为是再明显不过了,那是不是当地的居委会和街道也该尽下责任呢?如果小区的业委会成立了,和现在的物业形成有效沟通,如果还是令居民不满意,根据条例业委会是有权另选物业的。希望万明花园能被尽快治理好,还居民一个舒适的居住环境。

责任编辑: xuli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