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昌拼团购房133群(24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8人申请入群

13号线西延伸入闵行规划 加强吴中路加密线规划研究

发布时间: 2016-02-19 10:04:54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924次浏览


[摘要]根据规划,“十三五”期间,闵行将进一步加密轨道交通网络——北部地区加快实施轨道交通13号线西延伸,争取七莘路沿线轨道交通规划落地,加强吴中路加密线规划研究。

晨报记者张昱欣报道正式定稿的《上海市闵行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近日对外发布,市民可登录闵行区政府官网进行查阅。根据规划纲要,在备受关注的交通出行方面,未来五年内,闵行区将完善大容量轨道交通网络,进一步优化公交线网结构,打造方便通达的综合交通体系。

根据规划,“十三五”期间,闵行将进一步加密轨道交通网络——北部地区加快实施轨道交通13号线西延伸,争取七莘路沿线轨道交通规划落地,加强吴中路加密线规划研究。南部地区加快5号线南延伸和15号线建设,推进龙吴路加密线规划研究。东部地区加快建设8号线(三期)。加快建设公交专用道和快速公交系统(BRT)。实施公交枢纽场站、公交停保场的新建、改建工程,基本建成滨江、紫东两大公交枢纽。

此外,力争在“十三五”期间建成北青公路高架、嘉闵高架南二段(莘松路-S32)、虹梅南路高架及越江、诸光路地道等工程。加快芦恒路越江、浦业路等干线路网建设。争取S32申嘉湖高速增设昆阳路和浦星公路西向匝道的规划建设。(新闻晨报)

头条: 中国楼市持续16年繁荣后 如何避免房价大跌

楼市: 楼市去库存需4.4年 房地产处于不景气区间

原创: 仅1万/平起 敢在上海最便宜的区买房吗

导购: 正在化茧成蝶的上海七大新城 你最中意谁?

地产尚海郦景紫菁庭城开珑庭信达蓝庭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