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昌拼团购房232群(21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1人申请入群

鸿荣源前海国际6.37亿港元收购香港山顶别墅

发布时间: 2016-02-17 10:36:50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47次浏览


Severn Villalimited 主要持有香港施勋道3号施勋别墅的四个住宅公寓、一个天台、一个全花园及另一个花园的部份以及六个泊车位。

观点地产讯:实力建业集团有限公司2月16日宣布,公司已于1月27日与鸿荣源前海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订立协议,拟向其出售Severn Villalimited全部股权,总代价为6.37亿港元,预计出售将录得除税前收益约3.13亿港元。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公告,Severn Villalimited 主要持有香港施勋道3号施勋别墅的四个住宅公寓、一个天台、一个全花园及另一个花园的部份以及六个泊车位。

该等物业为豪华公寓,各楼面面积约为1,570平方呎,由实力建业于2001年收购作投资用途,总成本约为6180万港元。目前,四个公寓的其中两个乃租予租客,月租合共为12万港元,有关租约将分别于2016年四月及2017年8月届满。于本公布日期,余下两个公寓并无出租,现时为空置。

Severn Villalimited于2015年6月30日经审核资产净值约为1.15亿港元。该等物业的账面总额于2014年6月30日为2.31亿港元、于2015年6月30日为2.51亿港元及于2015年12月31日为3亿港元。

实力建业称,出售事项所得净额约6.13亿港元,其中4.5亿港元用作集团物业或渡假村业务;6200万港元偿还银行借贷及按揭;5130万港元用作一般营运资金;5000万港元用作投资债券及证券。

另据联交所指出,实力建业于完成交易后将成为一间现金公司,除非该问题获得解决,否则于紧随完成后公司将被视为不适合上市及其股份将暂停买卖。倘公司成为一间现金公司,只要其经营有一项适合上市的业务,即可向联交所申请复牌,惟联交所会将其复牌申请视为新上市申请。

另外,如公司在完成后将无足够的业务运作以及并无拥有相当价值的资产,除非该问题获得解决,否则于紧随完成后其股份将暂停买卖。

为此,实力建业于1月27日上午起短暂停牌,并已于2月17日上午九时复牌。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