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昌拼团购房232群(5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2人申请入群

早春装修季,北京礼品展让你秒变家装达人

发布时间: 2016-03-05 10:47:55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34次浏览


早春装修季,只要肯用心,你也可以秒变家装达人。轻装修重装饰风潮兴起,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重视巧思妙想的家具用品带来的居住情趣。将于3月17日至20日举办的第33届北京楼盘国际礼品、赠品及家庭用品展览会,特别开辟家装礼品展区,带来众多创意突出、科技环保、时尚前卫的家居用品。随着未来这些展品“登堂入室”,必将成为现代人选购礼品的上佳选择。演绎早春室内装饰新潮流,快来第33届北京国际礼品展,为您打造时尚居所增妆添彩。

养生耳枕彰显健康范儿

家庭中常见的布料纺织,以床上用品、靠垫抱枕最为流行。但北京礼品展上推出了以保健和养生为主题的念想耳枕。设计简约、选料考究、创意精巧,相信一出场定能吸引众多女性关注的目光。

念想系列耳枕采用贴合人体颈肩曲线的凹槽设计,仰卧时,能有效支撑颈部,自然牵引颈椎,让头部完全放松;侧卧时,对称的左右两孔能保护耳朵免受挤压。小孔采用通透耳窝结构,方便睡眠时耳朵通风、通气、通音,能起到醒脑开窍、改善睡眠的神奇功效。这样一款时尚而不张扬,选材干净自然的耳枕,非常符合当下人们贴近自然、追求健康身心的需求。

酷设计走进多彩厨房

精致的家庭生活必有一个宽敞明亮的厨房,更要有一套设计创新、充满情趣的厨具。北京礼品展围绕厨房这点事儿做出大文章,主办方召集多家有号召力的厨具展商,展品由大及小,款式风格由中到西,材质洁净环保,为现代家庭主妇呈上充满时尚气息的厨具礼品,把满满的快乐带进厨房。

有时,餐具的细节就能体现生活的品质。上海博品推出的时尚厨房系列,覆盖碗筷、杯盘、果盘、刀具、锅灶多个领域,多彩的造型,细腻的印花,别致的设计,无不装点出使用者的高雅气场。所有者轻松变身烹饪能手,尊享健康、绿色、智能化的家居生活。再忙碌的白领丽人,都会随之爱上烧菜做饭,告别油烟缭绕的传统厨房,必须要有独到眼光。

香熏灯吹来温馨家居风

在现代家庭装饰中,灯具的作用已经不仅仅局限于照明,更多时候它起到了装饰与渲染的作用。一个好的灯具,可能一下会成为家庭装修的灵魂,让你的客厅或者卧室焕然生辉,平添几分温馨与情趣。

拥有花蕾造型的蜜叮香熏灯,参考人体深呼吸频率,独创呼吸灯灯光模式。严格来说,这不是一款纯粹的灯具,但它融合了持续扩香和移动夜间照明,并能单独控制,完美诠释着传统与创新的结合应用。提倡平衡与适度的生活,在都市繁忙中享受身心健康,领悟和发现自己,这就是蜜叮产品的态度。一款具有人文情怀的低调夜视灯,在向简约经典致敬。

个性化引领装修时尚

从小众需求到广受认可,个性化工艺品已成家庭装修新潮流。现在,这阵风潮将再次在第33届北京国际礼品展掀起。最惊艳的产品系列和创意设计共同亮相,无论是用独特手法打造的精油瓶,还是美轮美奂的彩绘布艺,亦或美滋美味的调味盒套装,精致实用,纯美时尚,为观众打造精致舒适的家居生活。

这款由新恆莱旗下恆升国际工艺有限公司推出的留声机版首饰盒,集工艺、雕刻、手机扩音、收藏于一身。造型经典复古,让人们在数字音乐时代重新找回旧时记忆。首饰盒完全采用无源设计,使用号角形状的物理形式输出音频。它不仅可作为一件独有的音乐器具,更能成为家居装饰时彰显个性品味的靓丽风景。

不论是中国风、现代风还是欧美风,适合自己家装风格的才是正确的。第33届北京国际礼品展将大批风格各异、设计感十足、安全舒适的家装礼品一打尽,为观众奉上一场高端大气上档次的家装装饰盛宴。赶快到主办方开通的在线观众预登记平台进行登记,预登记成功还可享受免门票入场等惊喜福利。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