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昌拼团购房225群(8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3人申请入群

入住2年多却没拿到房产证 24户居民心急如焚

发布时间: 2016-07-04 09:23:09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73次浏览


  位于财富广场的居民楼,心急如焚的居民。

  “我们只想尽快拿到自己的房产证!”29日,家住镇江财富广场3号楼的赵洪喜表示,他们搬进财富广场新楼已经2年多了,因为一直没有房产证,不仅担惊受怕,更给各自的日常生活带来了诸多的不便。眼看孙子马上要小学毕业上初中,他们一家更是心急如焚。

  位于镇江闹市区大市口的财富广场,是镇江这两年新近崛起的地标建筑之一。68岁的赵洪喜,入住其间,如今却一点喜悦也没有,只剩下焦虑。老赵告诉记者,2013年3月,镇江京口区健康路街办通知:因为镇江大市口苏宁广场地下施工,造成附近的镇江市政路29号、31号两幢楼成了危房,考虑到楼内居民安全,政府让他们撤出。

  “当时是自行搬离,政府补贴拆迁费”,老赵就是这两幢楼中的住户,他给记者出示一份《镇江市房屋征收补偿协议》后回忆道,2013年7月,健康路街道拆迁办跟两幢楼居民正式签署了《拆迁协议》。2014年1月23日,老赵和其他搬迁居民,在办理了回迁手续后,就进入了距离市政路不远的财富广场新家。可是到了2015年8月,这些其他地方的拆迁户,已经陆续拿到了各自的房产证。获悉后,老赵和市政路两幢楼的回迁户们交流,意外得知,就是他们这两幢危房拆迁户没有能拿到房产证。

  “连我在内,一共24户,都没能拿到房产证”,老赵告诉记者,更迫在眉睫的是,他的孙子很快就要从小学毕业,升入辖区的镇江四中——没有房产证,孩子是不能在镇江四中读书的。

  为此,今年3月12日,老赵首先找到了健康路街办。老赵说,街办一名辛主任答复他,街办在2015年8月,就已经打报告给了镇江京口区政府,但一直没有下文。“除了有孩子要上学,有的拆迁户还要卖房子,有的出国要房产证抵押贷款……”老赵告诉记者。那么,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这24户拿不到房产证呢?28日,记者找到了镇江京口健康路街道,街道党政办主任辛剑云正好就在办公室。

  面对记者,辛主任表示,街办已经有了回复,“在这一两个月内帮他们办妥,为此政府将牵头集中全部相关部门,将此事办掉。”

  至于这24户何以这么长时间还拿不到房产证,辛主任初始表示具体原因不清楚。后在记者的追问下,才说因为这24户是危房改造,京口区征收办是投资主体,但征收办跟镇江城投在对接上出了问题,不过他说目前双方正在沟通中。同时,辛主任再三表示,目前京口区政府已经给了回复,“7月份左右肯定能解决他们的房产证问题”。辛主任还表示,面对小孩上学等问题,街办将会给予协调。

头条: 上海三天卖地88亿 松江楼板价破4万再创新高

房闺蜜: 揭秘2016上海七大新城现状 正化茧成蝶的有几个?

稿件: 肾疼!15万人离沪房价还暴涨17% 二手房却降250万

盘点: 上半年土地狂揽金528.37亿元 未来房价进入4-8-10时代

华贸东滩花园中鹰黑森林世合理想大地紫竹半岛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