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昌拼团购房159群(20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3人申请入群

徐浦大桥大修主线车道“九改八”下周一启动

发布时间: 2016-05-23 09:27:12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58次浏览


[摘要]本次徐浦大桥大修工程除了主线车道“九改八”项目以外,还包括主线以及匝道桥面改建、主塔混凝土保护层修复及防腐涂装。

  记者从上海市路政局获悉,作为S20外环高速徐浦大桥大修工程的重要内容之一,主线车道“九改八”项目将于下周一(5月23日)晚22时启动,预计施工需两周。为尽量减少施工对交通的影响,本次交通组织原则上采用“夜间(22时至次日5时)封道施工、白天恢复交通”的施工方案。

  据悉,徐浦大桥是S20外环高速跨越黄浦江的特大型斜拉桥,大桥东西两端连接多条高速公路,直接沟通虹桥机场与浦东国际机场,是目前车流量最高的越江通道之一。徐浦大桥于1997年通车运营至今已有19年,建成后车流量持续增加,尤其是大型货运车辆比重较大,路面以及附属设施出现了病害,需要通过大修来提高结构耐久性,确保大桥在全寿命使用过程中的安全运营。

  本次徐浦大桥大修工程除了主线车道“九改八”项目以外,还包括主线以及匝道桥面改建、主塔混凝土保护层修复及防腐涂装、主梁及钢锚梁钢结构涂装翻新、斜拉索进行缠绕带包裹、大位移伸缩缝维修、养护桁车及塔内斜升降机改建、主桥两侧增设风障、监控及电气工程改造,预计整个大修工程今年8月底完工。

  据了解,本次桥面大修工程分为两阶段,第一阶段为主线施工,包括车道“九改八”施工。主线施工采取“夜间22时至次日5时封闭单幅两根车道”的交通组织方式进行。车道“九改八”施工步骤为:先对外圈(浦西往浦东方向)车道标线重新划设,将双向九车道改成八车道,也就是浦西往浦东方向车道由五车道变成四车道,然后对主桥面沥青面层铣刨加罩,最后进行中央隔离墩安装。

  5月23日夜间22时正式开始车道“九改八”施工,施工期间保证单幅2根车道正常通行,如果天气良好,预计主线车道“九改八”施工历时两周。第二阶段为对徐浦大桥龙吴路上下匝道进行维修。匝道也采用夜间(22时至次日5时)封道施工、白天恢复交通的施工方案,原则上白天不影响正常交通运营。

  路政部门提醒广大市民,虽然徐浦大桥大修为夜间施工,但施工期间车道减少,拥堵在所难免,希望途经车辆尽量提前做好准备,以免延误行程。

头条: 188亿!上海5月卖地创收高达188亿 房价怎么降?

答疑: 房产中介董事长谈市场:也曾被骗 尊严太遥远了

组图: 上海小伙乡间造豪华别墅 成本1500元/平

导购: 外环周浦房价或破8 刚需们还在指望房价下跌?

大华碧云天浦东颐景园世合理想大地朗诗里程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