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昌拼团购房180群(7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8人申请入群

因多项目未如期交房 中南建设去年净利润同比降近七成

发布时间: 2016-04-28 10:31:57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32次浏览


中南建设(000961,股吧)称预计报告期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大幅下降的主要原因是房地产常熟项目、南通楼盘新世界项目未能如期交房确认收入。

观点地产讯:4月26日,江苏中南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15年度业绩预减公告。公告显示,于业绩期内,中南建设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亿元-3.7亿元,而去年同期为9.6亿元,同比大降61.43%-68.72%。每股盈利为0.26元-0.32元。

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公告显示,中南建设称预计报告期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大幅下降的主要原因是房地产常熟楼盘项目、南通新世界项目未能如期交房确认收入。

尽管净利出现下降,但中南建设却在融资方面加大力度。

1月25日,中南建设披露其2016年面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第一期发行结果公告。

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公告获悉,中南建设公司债券首期发行规模不低于10亿元含10亿元,债券简称为“16中南01”,债券代码为“112325”,发行价格为每张100元,票面利率为6.5%,采取下面向合格投资者询价配售的方式发行。

据了解,该公司面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总额不超过48亿元含48亿元公司债券,债券的募集资金将用于偿还金融机构借款。而上述10亿元为其中一期发行。

3月30日,中南建设再次发布公告称,2016年面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的第一期公司债券将于深交所上市。

公告称,本期债券将在深圳楼盘证券交易所的集中竞价系统和综合协议交易平台同时挂牌以下简称“双边挂牌”上市交易。

责任编辑: tuigu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