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昌拼团购房155群(10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6人申请入群

拆违治污“合拳出击” 车墩拆除违建群7500平方米

发布时间: 2016-03-05 10:37:38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200次浏览


随着总指挥一声“开拆”,5架巨型机械臂应声举起,近日,车墩城管、拆违办、社治办等组成的整治小组整装出击,依法拆除了位于华长路2270号地块内用于生产经营的违建群共计7500平方米。

春节后第一个全区拆违大会刚结束,车墩镇就快马加鞭对此处盘存多年的违法建筑出以重拳,以雷厉风行的效率和金刚铁骨的手腕率先晋级全区环境综合整治“琅琊榜单”的前列。

违法建筑所在地承租企业大多以机械生产、五金加工为主,产生了大量废料废渣等有害垃圾,裸露地表土质、植被等生态要素破坏较为严重。

除了完成区政府部门制定的“1+16”全年环境综合治理计划这一规定动作,还因地制宜地设计了包括单体整治地块和主要道路两侧整治区块的“双轨同频”工作方案,以点牵线、以线带面地扩大环境治理的全局带动效应。

镇城管中队队长、拆违办相关领导表示,告别了脏乱差之后,区、镇两级政府将根据社会经济发展需要,从土地流转平衡、产城融合驱动以及“十三五”城乡规划等几方面入手,保障区域社会经济的均衡发展。

头条: 租房快租不起了 沪各大小区最新租金行情一览[表]

侃房哥: 高房价绑架了沪漂族 苟且中挣扎谈何诗和远方

房闺蜜: 沪2板块均价差16万/平 浦东9个万元盘遭网友集体吐槽

导购: 2月浦东新房均价破4万/平 2字头房源所剩不多

万科金域南桥中环名品公馆恒大御景湾万科翡翠公园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