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昌拼团购房100群(13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0人申请入群

新加坡非有地私宅转售价1月回升

发布时间: 2016-03-02 14:54:34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58次浏览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3月1日报道,今年1月新加坡非有地私宅转售价格转跌回升,分析师认为转售房价趋向稳定对买家带来吸引力,预计接下来房地产转售交易将增加。

昨日发布的新加坡国大房地产价格指数SRPI预估数据显示,与去年12月相比,整体私宅市场的转售价格微增0.1%。这是非有地私宅价格经两个月下跌后,再度上涨。

1月份中央区单位不包括小型公寓转售价微跌0.5%;非中央区单位不包括小型公寓跌0.5%;小型公寓的整体转售价格则增加0.6%。

新加坡ERA产业主要执行员林东荣指出,中央区私宅价格比非中央区高,对于买家来说算是属于大额资产,相较之下其他地区的房子显得更具吸引力。

林东荣说:“目前市场的情绪受到股市动荡和利率提升的影响,这让买家对于中央区房地产的兴趣变弱,这解释了中央区私宅的转售价下跌的原因。”

负责统计SRPI的国大房地产研究院IRES指出,1月份最新数据所涵盖的项目和私宅已作出调整,目前包括全新加坡26个邮区的574个私宅项目。这些项目是在2003年10月至2015年9月期间完工,包括丽敦豪邸d"Leedon、Skyline Residences和Silversea等,更多较新的项目将可以更好地反映目前的市场行情。

昨天公布的新数据也对12月份的预估数据作出一些调整,12月的整体私宅转售价从预估值的负0.4%调整为负0.6%。

虽然上个月私宅转售价有所提升,不过分析师并不认为这意味着房地产市场已经回温。随着大型公寓的价格下跌,小型公寓的吸引力将不如之前大。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