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昌拼团购房167群(11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3人申请入群

专家揭秘北京最低买房门槛 300万你有么?

发布时间: 2016-02-19 10:10:28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202次浏览


央行又放水了,这种情况下,不论是脑袋热的还是冷静的,都肯定会想到,按照惯例肯定是房地产要窜一窜。对于北京市场来说,作为一线首都,买房的机会还有多少?

对于北京的普通工薪阶层来说,特别是85后,300万应该是一个能买得起的门槛。

300万是什么概念也就是按照首付30%左右计算,大约要首付90-100万,贷款200万,30年期按照目前的最低优惠折t;/P>

也就是说一个3口之家,月税后收入在3万左右(税前4万+)的,而且有一定积蓄,才有可能买得起一套300万以内的上车房。

市场上还有多少这种入门级房屋?分析这个概念,当然必须要看新建商品房+自住房+二手房

1:新建商品房中,300万可以买到什么房子?

从数据看:在1个多月时间内,北京纯商品房住宅签约套数为4299套,其中300万以内的刚需物业只有2383套,占比为54.6%,这一比例连续多年来持续降低,从2012年前后的8成,跌至5成多,而住宅套均则持续走高,2016年来,套均成交额已经高达435.4万,北京商品房市场走向全面高端化。

300万以内房源的具体分布在什么地方:

从区县看,300万以内的2383套成交中,有675套位于平谷、怀柔、密云、延庆。另外一个区域房山是出现300万以内成交最多的区域,达到了513套,其他区县都非常少。

成交最多300万以内的项目有哪些?(2016年一个多月来成交结构中)

这5个项目占了全市300万以内签约的四分之一,签约有300万以内项目的只有190个,整体看,300万已经是北京入市的基本门槛。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